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少儿网球项目考级介绍(图文)

2021-10-07 13:46:17 作者 : user12 浏览 : 评论
1网球项目介绍
网球运动是一项风靡全球的国际化运动,因兼具高雅与时尚、娱乐与竞技等特点,受到大众的喜爱。青少儿参与网球运动既能锻炼身体、增强体质健康;又能休闲娱乐,舒缓学业压力;还益于陶冶情操、提升个人修养品味。
 
 
 
2考级必要性
通过实施网球运动技能考级,首先,为网球的教学提供完整的评价系统,为网球培训质量监督提供明确的标准;其次,通过“对墙击落地球”、“正拍定点上旋球”、“连续反拍对拉上旋球”、“垫步、滑步、交叉步展示”、“高压球”等单科考核,为制定和完善网球培训确定指导标准,引领和规范网球培训市场。本项目考级是“科学、公平、客观”的第三方运动技能考评体系,目前已经被网球教育培训机构及幼儿园等应用和实施。
 
3
考级准备我们不主张孩子仅仅为了考级而运动。我们希望孩子在学习网球技能后,勤加练习,家长经常让孩子参与团体运动项目,培养孩子社交能力,提高孩子健康体质水平,自然地提升孩子的技能水平。
 
 
 
4安全防护
参加网球等级考试的学员必须穿着运动服及运动鞋,考核实施单位要消除考场安全隐患,并准备基本医疗药品。
 
5考试注意事项
考试时候考生需提前了解考试内容,佩戴好考生编号由助考员带领考生进入考场,进行考试。
 
 
 
6官网查询
等级考核结果均可通过少儿考级官方网站( www.sekjw.com)直接查询,对通过者将发放相应的等级证书。
 
 
 
 
     JYPC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它是国内目前较权威的第三方职业技能鉴定机构,已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长达20年之久。职业素养,从少儿抓起。为更好地发挥JYPC考试认证中心的影响力,提升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,少儿考级系列网站已全部建成。
官网地址:
职业技能考试网:www.zgks.org。
少儿考级网: www.sekjw.com 。         
 
 
 
 

相关文章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