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08/11 上午12:00:00 欢迎访问。

微信
小程序
职业资格考试网

少儿物理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
2019-09-23 01:11:52 作者 : user5 浏览 : 评论
     知识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物理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
     知识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  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物理知识竞赛活动。
 
一、报名对象和等级
报考对象 学 前 小 学 初中及以上
 
二、收费标准
项 目 标 准(单位:元人民币)
奖 项 特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
费 用 360
以上费用包含:报名费、认证费、命题费、监考费、场地费、考试费、阅卷费等。 培训费和教材费由培训机构根据实际情况另行收取。
 
三、发证机构

1、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,由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集团于1999年投资创办。
2、第三方认证,是国际通行的认证体系,它通过竞争取得社会承认和社会地位,往往更加重视质量和信用,更加紧密结合经济与生产的实际需要,更加能够适应社会发展。
3、考试合格者,证书须加盖“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”钢印,方才有效。
 
四、竞赛活动细则
1、初赛:笔试答题,每人一份试卷,包括填空、选择、判断、简答。以小组形式进行报名,每组三人,不限年级,也可以个人报名为其匹配队员。
初赛选拔规则:取团队平均分最高的6支队伍晋级决赛,并按照个人得分排名前三名(如存在决赛队伍成员或有人放弃名额,自动轮到下一名)自动组成踢馆队伍,共7支队伍晋级决赛。
2、决赛:现场作答,七支队伍同台竞技,最终决出冠军队伍;每队选出MVP候选人,竞选最终MVP。
决赛赛制:分为三轮,第一轮由初赛六支队伍轮流答题,前两名直接进入第三轮;第三、四名进入第二轮进行PK,第二轮胜出的队伍晋级第三轮角逐冠亚军。

五、活动时间与地点
具体日期、地点、方式,由参赛选手所在地的学校或培训机构另行通知。
 
六、证书颁发
表现优秀者,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为其颁发《少儿物理知识竞赛证书》。
 
七、证书查询
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拥有自己独立的证书服务系统,考生可通过唯一查询网站少儿考级网(www.sekjw.com)进行查询验证。

相关文章

  • 少儿物理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物理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
    知识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物理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知识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物理知识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3 01:11:52
  • 少儿羽毛球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羽毛球竞赛报名简章

    少儿正是求知识、长身体的阶段,羽毛球可以让全身得到锻炼。羽毛球可以提高思考能力,增强记忆力,提升学习成绩,广泛交际,提高情商,对适应未来打好许多方面的基础,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的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羽毛球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3 01:08:55
  • 少儿作文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作文竞赛报名简章

    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作文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3 01:00:00
  • 少儿政治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政治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
    知识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政治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知识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政治知识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3 00:54:26
  • 少儿语文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语文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
    知识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语文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知识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语文知识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3 00:49:25
  • 少儿游泳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游泳竞赛报名简章

    少儿正是求知识、长身体的阶段,而游泳可以让全身得到锻炼。游泳可以提高思考能力,增强记忆力,提升学习成绩,广泛交际,提高情商,对适应未来打好许多方面的基础,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的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游泳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0 09:51:44
  • 少儿英语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英语知识竞赛报名简章

    知识竞赛可以丰富学校文化生活,激发学生钻研英语知识的兴趣,使学生逐步形成创新的良好品质,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面,夯实学生的基础,提升学生的素养;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知识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英语知识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0 09:49:47
  • 少儿象棋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象棋竞赛报名简章

    少儿正是求知识、长身体的阶段,象棋可以提高思考能力,增强记忆力,提升学习成绩,广泛交际,提高情商,对适应未来打好许多方面的基础,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竞赛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的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象棋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0 09:45:53
  • 少儿围棋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围棋竞赛报名简章

    少儿正是求知识、长身体的阶段,围棋可以提高思考能力,增强记忆力,提升学习成绩,广泛交际,提高情商,对适应未来打好许多方面的基础,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竞赛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的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围棋竞赛活动。 ...

    2019-09-20 09:40:09
  • 少儿田径竞赛报名简章
    少儿田径竞赛报名简章

    少儿正是求知识、长身体的阶段,田径可以让全身得到锻炼。田径可以提高思考能力,增强记忆力,提升学习成绩,广泛交际,提高情商,对适应未来打好许多方面的基础,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,展示学生在学科学习中的成果,特进行本次活动。 竞赛可以树立自信,增强对世界的认知,对促进参加考级人员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 为了培养少年儿童的职业兴趣,发掘少年儿童特长与潜能,帮助学校和家长规划孩子的职业生涯,特此推出少儿田径竞赛活动 ...

    2019-09-20 09:37:56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推荐文章